深圳新闻

@老司机们!坂银通道工程施工期间 这些路段都封闭!

编辑:刘婷2018-11-28 09:0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因龙华区坂银通道工程第四合同段 A匝道桥钢箱梁吊装施工的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深圳市交警局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施冰冰)讯 据“深圳发布”消息,坂银通道工程施工期间,这些路段要封闭!

因龙华区坂银通道工程第四合同段 A匝道桥钢箱梁吊装施工的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深圳市交警局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01封闭坂雪岗大道

2018年11月25日至2018年11月27日共4天,每天22时至次日6时,封闭坂雪岗大道南行转南坪快速路东行匝道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由南坪快速路布龙路入口通行。

02

封闭南坪快速西行

转坂雪岗大道北行

2018年11月30日至2018年12月3日共5天,每天22时至次日6时,封闭南坪快速路西行转坂雪岗大道北行匝道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由梅林关出口通行。

请务必安全出行

请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