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松和社区举办文艺汇演 社区手牵手 党群心连心

编辑:陶倩2018-11-27 09: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社区老人表演功夫扇。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陈姣 文/图)日前,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委“社区手牵手、党群心连心”文艺汇演在松和小学热情开演,辖区300多名党员、群众观看了演出。

当晚7点整,演出在欢快的开场舞《大鹏展翅》中拉开序幕。晚会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演出的节目大多由松和社区各学校、社会组织、兴趣爱好者提供。小品《如此讨债》、《职责》分别结合扫黑除恶、廉政建设主题,寓教于乐,入脑入心,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松和小学9岁的段婷玉同学一首童声独唱“梨花又开放”宛如天籁,社区老人们的功夫扇、太极拳等节目也充分展现松和社区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还设置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社区居民踊跃答题,充分展现了社区党群心连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松和社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松和社区党委通过举办由社区居民、辖区各组织参与的文艺活动,也为居民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丰富居民的生活,增进党群关系。

据悉,今年以来,松和社区在龙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城市建设年”的工作部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开展,强化民生保障,提升管理水平,力争在各领域取得较好的成绩,为建设美丽松和社区而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