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青少年四项体育比赛落幕

编辑:陶倩2018-11-27 09: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跆拳道比赛现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文/图)11月24日,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和龙华区教育局联合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龙华区社区体育协会协办的2018年龙华区青少年四项体育比赛系列之跆拳道比赛在龙华区观澜二中举办。来自全区中小学校教练员、运动员300多人参加了比赛。此次赛事的结束,代表着龙华区青少年四项体育比赛全部落幕。

据悉,跆拳道比赛分青成组、少年组、少儿组、儿童组及幼儿组5个组别。比赛采用中国跆拳道协会制定的最新跆拳道竞赛规则,当场示分,按评分录取最终名次。

随着跆拳道比赛的圆满结束,2018年龙华区青少年四项体育比赛也全部落下帷幕。龙华区一直注重青少年体育发展,不断强化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本年度武术、跆拳道、健美操、围棋四项比赛共吸引近50所学校、1600余名龙华区青少年体育爱好者前来参与,赛事的成功举办使区级比赛的竞赛平台和杠杆导向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对于参赛选手的竞技水平和比赛能力提升起到显著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