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禁毒宣传活动走进东华明珠园

编辑:陶倩2018-11-08 11: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唐华)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促进龙华街道精神文明建设,11月7日下午,龙华街道禁毒办联合景龙社区工作站、龙城派出所、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在东华明珠园开展了以“纯净龙华,无毒最美”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让居民观看毒品仿真模型、摆放禁毒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和互动禁毒小游戏的方式,让居民全面、直观地学习了毒品相关知识。此外工作人员结合身边因毒品引发的一些典型的案例,详细地给向居民介绍了常见毒品的种类,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以警示广大居民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呼吁居民在闲暇之余能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带动身边的人参与禁毒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共吸引200余名居民参与,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约4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防毒、拒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