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举办榕树家园项目之“小小烘焙家”活动

编辑:陶倩2018-11-06 08: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黄雪妮)为丰富来深建设者的业余生活及增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11月4日,大浪街道劳动管理办公室开展大浪街道榕树家园项目之“小小烘焙家”活动,20位来深建设者及其子女相约周末,齐聚烘焙室开启一段体验之旅。

活动开始,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红丝绒蛋糕卷及雪花酥的制作方法、注意事项,从前期物料准备、制作流程、比例搭配、烤箱操作等多方面,手把手教大家成为“烘焙小能手”。

接下来,家长与小朋友们分工合作,动手打蛋、称量、调黄油,现场其乐融融,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当看到自己精心制作的蛋糕卷新鲜出炉时,小朋友们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开始品尝起来,一股浓浓的奶香味飘满整间屋子。雪花酥卖相很好,再装上精致的包装盒,丝毫不亚于商店的成品,孩子们成就感瞬间爆棚。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来深建设者提供一个交流烘焙经验的平台,让小朋友体验生活乐趣,增强他们的动手能力。一位家长表示:“平时工作忙,无闲暇时间陪孩子,这样的活动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让孩子感受到父母的关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