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开展禁摩限电整治行动 查扣非法摩电车辆153辆

编辑:陶倩2018-11-02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龙华交警持续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10月29日龙华交警大队民警通过打击非法营运人员、路面指引骑行者安全出行等方式维持交通秩序,全天查扣非法摩电车辆153辆。

10月29日上午,记者在龙华地铁站附近看到,龙华交警大队龙华中队的民警们正依法对非法运营的摩电车辆进行查处。据悉,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龙华区范围内地铁四号线沿线地铁站外都有大量的非法运营摩电聚集拉客,对市民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随着交警的大力整治,这一乱象日渐好转,但有一部分顽固的非法摩电车主选择打游击,继续在各地铁站外拉客,依旧对市民的生活造成影响。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非法运营的摩电车辆在交警开展整治时会刻意避开整治路段或区域,又或者干脆不出来,“我们在这里上班生活所以还是能看到,虽然这些非法运营的车辆有的在躲猫猫,但一天天过去,情况在逐渐变好。”

10月29日当天,龙华交警大队在全区各重点路段、地铁站都开展了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当晚龙华交警大队龙华中队民警欧翔带领辅警在龙华地铁站开展禁摩限电整治行动期间,查扣带棚二轮电动车18辆、二轮电动车7辆、三轮电动车2辆,共计27辆。在开展禁摩限电整治行动的同时,龙华交警也对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当天共查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宗数738宗,其中行人违法20宗、非机动车违法718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