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第二届老干部艺术节圆满落幕

编辑:陶倩2018-11-02 08: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吴红)10月31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龙华区第二届老干部艺术节圆满举行,来自区老年大学、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各街道老年协会等单位的15支队伍近200人参加了演出。

本届艺术节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龙华区老干部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热爱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的美好情怀。

本届老干部艺术节,节目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参与人数也更多。整个艺术节以乐器表演《黄土情》作为开幕,悠扬的唢呐声、纯朴的感情,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土地的热爱与深情。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节目中,在81岁的老党员用中气十足的声音朗朗诵读《七律长征》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京剧表演《中国脊梁》中,老同志们换上京剧戏服一出场,便赢来观众的欢呼与喝彩。客家山歌《喜事连连滚滚来》更是受到了在场客家人的高度好评。最后,整个艺术节在《爱我中华》的歌舞声中缓缓拉上帷幕。

一直以来,龙华区老干部、老同志充分发挥余热,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引导全区老干部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2018年,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先后组织全区老党员赴百色开展扶贫活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及老干部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等活动,大大丰富了老同志的生活。接下来,龙华区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改革发展的红利与老同志共享,让老同志们“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