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编辑:陶倩2018-11-02 07: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张雨辰)10月29日下午,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和丰富内涵,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会议精神作为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引领和动力。二是要结合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实际,逐一分析,扎实有效地贯彻落实,通过加强政治建设、细化工作标准、勇破发展痛点难点、强化质量效能提升等为抓手,努力提升服务保障和管理水平。三是要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坚持落细落小落实落具体,结合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迅速行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