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提高标准打开视野 推动国土规划工作

编辑:陶倩2018-11-02 07: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张颖婷 邱晓思)10月31日上午,在市规划国土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结束后,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龙华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龙华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华区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深圳视察,尤其是视察了龙华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包括对龙华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

会议强调,龙华管理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更足的干劲统筹推进龙华规划国土各项工作。二是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新定位,抓住市政府“城市新中心”建设机遇,做好北站商务中心片区等“城市新中心”的规划建设工作,力争走在全市前列。三是要认真梳理全年的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抓住岁末的机会做好工作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