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总工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8-11-02 07: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赖楠楠)昨日下午,龙华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工会干部和缴费企业职工代表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广东省劳动模范、龙华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朱敏宣讲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会上,区总工会首先传达了省、区、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区中心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全区工会工作既定任务。

紧接着,朱敏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的感受和学习心得,并详细宣讲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她表示,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国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首要任务。她也将继续秉承“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的理念,竭诚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区总工会分管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二是要在全区工会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抓好非公企业民主建会、工会经费收缴和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等重点工作的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