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青少年公益培训班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才

编辑:陶倩2018-10-31 07: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苏荧荧)10月27日,福城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的青少年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来自观澜二小、福苑学校、博文学校等六所福城辖区内的中小学校的225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公益培训活动分2个项目、4节课程进行,分别为羽毛球培训班、篮球培训班,在顶峰篮球俱乐部、隆丰羽毛球馆同时开课。

课程开始前,通过体能素质和基础水平等具体情况,为学生们制定了实用性、系统性于一体的教学计划。篮球培训课上,教练依次给学生们进行篮球基础知识讲解、体能训练、运球方法等技巧,同学们认真完成着各项训练动作,通过篮球培训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青少年的拼搏和团队合作精神。羽毛球培训课上,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每一个动作都追求极致标准,基本掌握了握拍、颠球和高远球分解动作要领。

此次活动以关爱福城街道辖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宗旨,为福城街道辖区青少年免费提供培训机会,丰富学校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全力营造全民健身健康氛围;同时,家长们对此次公益培训班也十分重视,许多家长全程陪伴孩子学习课程,培训中提升了学生体能、锻炼了学生意志力,获得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