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围剿"安全隐患 福城集中销毁直排式热水器776台

编辑:陶倩2018-10-31 07: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建朋)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挖掘机挥动巨臂立刻朝摆放在地面的直排式热水器砸下,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776台直排式热水器瞬间被碾成碎片。

为了让更多市民明白直排式热水器的危害,展示福城街道办整治直排式热水器隐患的决心,10月29日,福城街道在桔塘社区荣富路旁一处空地上开展直排式热水器集中销毁行动。

据了解,今年年初起,福城街道办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地毯式排查,对直排式、烟道式等不安全的热水器开展“零容忍”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全面部署、广泛宣传动员、多部门联合整治,大部分出租屋业主、二房东、租户都已认识到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的危害,在网格员的协助下,主动将使用的直排式、烟道式热水器和热得快拆除上缴,更换安全的热水器。

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称,接下来将组织全体网格员开展秋冬季安全隐患大巡查大整治行动,进一步“围剿”各类安全隐患,全面筑牢秋冬季安全的铜墙铁壁,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平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