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办“刑事非诉法律业务”培训

编辑:陶倩2018-10-30 08: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王娟)10月27日,龙华区司法局联合深圳市律师协会龙华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举办的龙华区律师业务培训巡回讲座第二场——“刑事非诉法律业务”在广东龙观律师事务所开班。全区50余名律师参加了培训。

继第一场讲座圆满落幕,为进一步推进龙华区法律服务工作,提升龙华律师参与刑事非诉案件业务能力,第二场培训邀请知名律师黄云担任主讲嘉宾,授课内容为“刑事非诉法律业务”。黄云律师主要从两个部分进行讲解:第一部分对刑事非诉业务的背景、特性、现状等方面进行讲解;第二部分运用了丰富的经典案例,对刑事控告,刑事应急方案,刑事合规专项分析,专项风控体系,知识产权刑事保护,反贿赂、反舞弊等内容进行一一剖析。

本期培训的内容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赞誉,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以后能继续参加此类培训,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