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陶倩2018-10-30 08: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世钊)昨日,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要全力以赴抓好学习贯彻,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全面深入抓好宣传宣讲,通过理论学习宣传、社会宣传、新闻宣传、网上宣传引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站,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龙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龙华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一是要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守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管好意识形态阵地,筑好意识形态的护城河和防火墙。二是要继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依托“文促会”等载体和活动,多平台、多渠道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三是要切实抓好文化强区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通过优化完善发展思路举措,加快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着力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把各项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一个一个解决好、一件一件办好,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努力地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龙华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