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舞动青春 激情飞扬 龙华中学举行广播操比赛

编辑:陶倩2018-10-23 08: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广播操比赛现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郑超文/图)为了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发展。日前,龙华中学学生云集操场,一场关于青春魅力的广播操比赛在这里展开。

整个比赛组织有序,各班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整齐划一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出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随着广播体操欢快的音乐声响起,同学们举手、抬脚、转身,动作有力,活力四射。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团结一致的精神,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整齐的队列,规范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这充分展示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评委老师们认真地从进退场、服装、动作、做操质量、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学校对广播体操质量的一次检阅,不但提高学校广播体操的整体质量,同时培养学生们的集体观念、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