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举办亲子职业体验活动 20名小朋友“亮本事”

编辑:陶倩2018-10-23 08: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黄雪妮)10月21日,大浪街道劳动管理办公室举办榕树家园——“我爱小小促销员”亲子职业体验活动,10对机关单位代表家庭及10对劳务工代表家庭通过结对子的方式,走进龙华山姆会员店,帮孩子体验职场的艰辛,提高临时应变能力,丰富他们的人生阅历。

活动前,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商场,讲解活动规则及促销技巧,小朋友们左顾右盼,恨不得立马进入角色大显身手,家长在一旁虚心学习,争取给小朋友最佳助攻。商场人头攒动,但小朋友们丝毫不紧张。接受完“岗前培训”的小朋友们穿上工作服,按照约定各自前往指定岗位。

为了能成功地将商品推销给顾客,小朋友们各显神通,有的展现才艺,有的卖萌,还有现学现用,通过吆喝客人来试吃,介绍商品特色。家长们在旁也频频出招,指导小朋友如何与客户沟通。小朋友们从一开始的不敢开口,到卖力地推销自己的商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亲子职业体验活动,培养了小朋友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他们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了劳务工及其子女的社交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