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体验了解有轨电车运营情况

编辑:陶倩2018-10-22 07: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陈嘉祥)10月18日下午,在龙华区现代有轨电车正式运营一周年之际,观湖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有轨电车交通视察活动,进一步推进民生问题尽快落实。

有轨电车作为新型的公共交通工具,为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因其路线经过了多个重要工业区和居民密集区,如何保障有轨电车安全运行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视察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首先来到有轨电车新澜站,乘车体验有轨电车,听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有轨电车班次运行、运载能力、运行票价及一年运行情况。

随后,代表委员们又来到电车大厦,在电车车辆场听取了电车设备、电车检查、电车维护、道路应急抢险机制及相应安全抢险措施、有轨电车二期建设情况等介绍,参观了电车运行控制系统,并到大厦有轨电车模拟驾驶训练室,了解有轨电车模拟驾驶培训系统,纷纷为有轨电车安全运营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