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年龙华人才安居房最早可在11月初拎包入住

编辑:陶倩2018-10-22 07: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都配备了空调、热水器等电器,申请成功的企业员工可拎包入住。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陈吉龙)2018年龙华区人才安居定向配租工作在积极开展中。据了解,本次龙华区面向重点企业定向配租的网上申请工作已在10月11日截止,共94家重点企业提交申请,经核查共88家企业符合2018年龙华区人才安居定向配租条件。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企业需要在10月22日前,在“深圳市龙华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专栏”提交本企业申请人员名单,并按申报要求准备企业及申请人纸质材料,由企业住房专办员将纸质资料交至区住房和建设局审核,审核通过即可办理签约手续。

区住建局温馨提醒,本次签约时间为10月17日至10月25日,地址是深圳市龙华区清湖社区清湖路与梅龙大道交会处国鸿工业园3栋112办公室,符合条件的企业千万不要错过。

据悉,本次配租的宝能华佳公寓11月初即可办理入住手续,银星智界公寓和电力宿舍也将陆续在12月份办理入住手续。上述项目都配备了空调、热水器等电器,申请成功的企业员工可拎包入住,非常方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