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编辑:陶倩2018-10-19 08: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刘一夫)10月18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举办2018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教育。该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行政单位全体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在编职工,各社区党委、工作站班子成员共20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区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和作风暗访片,观澜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围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观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街道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严厉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把惩治“蝇贪”和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结合起来,坚决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会议强调,街道各单位要将抓好纪律教育作为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要灵活采取会议学习、讲党课、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要以组织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观澜加快建设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