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美协美术家代表送艺术进深圳市三联永恒学校

编辑:陶倩2018-10-18 15: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徐红)近日,龙华区美术家协会一行9人到三联永恒学校开展主题为“翰墨丹青香,情系校园浓”的送艺术进校园活动。

此次区美协美术家代表送艺术进深圳市三联永恒学校,是龙华区美协美术家代表首次送艺术进校园活动后的又一次有深度、温度的艺术交流。美术家代表与三联永恒学校相关负责人及美术教师进行了座谈,美术代表李豪说:“美术家协会与三联永恒学校结缘,是艺术的结缘,美协送艺术进三联永恒学校的活动将会继续深入推进,既能把美的艺术带进学校,助力学校美术特色的打造。”

三联永恒学校执行董事刘财源就学校与美协开展艺术结对活动发表了讲话,提出了下一次到泉州惠安的采风艺术创作活动,并期望以后美协与学校的合作更进一步,美协会员与三联学校的美术老师们都非常赞许与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