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评选优秀社会组织和人才

编辑:陶倩2018-10-18 15: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邱紫静)10月16日下午,由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主办、龙华街道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的龙华街道优秀社会组织和人才评优活动在龙华街道社会组织促进会议室举办。

本次评优活动共有20余家龙华街道社会组织参选,参选社会组织代表通过PPT展示各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活动情况、公益性、获奖情况、特色亮点、社会成效、服务创新性及团队管理情况等方面内容。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吕伟、龙华街道龙园社区工作站副站长汪曙与龙华街道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李秀花担任此次评优活动的评委老师。

经过评选,龙华景龙社区龙之韵老年人艺术协会获得龙华街道2018年度优秀社会组织;龙华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魏娜等10人荣获“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个人”。

“评优活动旨在激发社会组织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力,鼓励社会组织加快发展,发挥社会组织作用。”龙华街道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李秀花表示,后续该促进会将对辖区内优秀的社会组织和个人予以表彰,肯定各优秀社会组织所做出的公益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