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举办“画布上的美好时光”培训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15 11: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3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画布上的美好时光”亲子油画培训活动,来自辖区10个家庭参与了此次培训课程。

本次课程主要了解工具材料以及用笔技巧,老师从三原色入手,然后告诉孩子和家长们如何利用三原色调出其他色彩,画出渐变色。活动开始,每个家庭成员手中有四种颜色:红、黄、蓝、白,然后老师给出了明确的调其他颜色的规律-蓝加黄变绿,黄加红变橙,蓝加红变紫,于是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调起了色,看看他们的调色盘。一小时后,大家都渐渐熟悉了调色的规律,调色盘上的颜色也是越来越丰富,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和家长们学习了色彩的搭配和变换,每人都完成一副渐变色作品。

本次“画布上的美好时光”培训活动是鹭湖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整个油画培训共有风景练习,掌握黑白灰关系;整体色调练习,掌握基本的调色技巧;色彩布局法则补色的应用;色彩对比方法;把握色彩的着色顺序与着色技法;丰富画面颜色等8节课。亲子油画活动旨在通过多次的亲子共同参与绘画学习,增强大家的绘画基本常识,提升对绘画的兴趣,创建更多的亲子沟通交流机会,使亲子关系更加和谐融洽。(通讯员 邱家勇 武雯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