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年第二届国际拼布与手工艺术展明天在观湖开展

编辑:陶倩2018-10-15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骆德妃)记者从观湖街道获悉,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拼布与手工艺术展将于10月16日-22日在观湖美术馆举行。届时将展出国内外拼布艺术家的120件优秀作品,展期为7天。

本次活动由中国流行色协会、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主办,观湖街道宣传文化科、观湖街道文化体育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拼布色彩与艺术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

据了解,活动定于10月16日上午在观湖美术馆举行开幕式,期间拼布艺术家们将进行精彩的创作分享会。活动邀请艺术家在观湖艺术长廊内开设公益性质的拼布体验课,另外,还有手工材料包、植物染色服饰、手工刺绣、缝纫设备等特色手工交易会。

本次活动是继2017年观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共同成功举办“首届中国深圳国际拼布与手工艺术展”后再次举办,去年的活动得到广大拼布爱好者的高度认可,期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拼布产业有序健康发展,传承和发扬传统技艺,为拼布行业搭建一个专业、交流、合作、发展、共赢平台。活动旨在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促进中国拼布艺术水平提升、推动拼布艺术普及发展。届时欢迎广大喜爱拼布艺术的朋友到现场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