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工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昨晚开赛

编辑:陶倩2018-10-12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职工们踊跃参与“羽你共享,工会同行”2018年龙华区“工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张爽通讯员温景州文/图)昨晚,由龙华区总工会举办的“羽你共享,工会同行”2018年龙华区“工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工会在职工群众中的凝聚力影响力。

此次比赛活动吸引了由全区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劳模代表、“龙华工会”微信公众号粉丝、各园区及社区工会积极分子组成的71支队伍共600余人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为了让广大职工更好地享受到工会的温暖与福利,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派发了《深圳市工会会员服务卡使用指南》等工会资料。

据悉,深圳市工会会员服务卡是深圳市总工会与中国银行合作,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发行的联名银行卡。它既是深圳市工会会员身份的标识,又是电子化的工会会员证,还是一张金融IC卡。持卡会员可享互助保障、法律援助、困难帮扶、教育助推、文化滋养、修心健体、会员优惠、金融功能等8类36项普惠化、社会化优惠服务。如果您是工会会员,现在即可通过所在的基层工会,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

据介绍,此次羽毛球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进一步增强了各企事业单位的凝聚力。此外,在龙华区总工会的指导下,龙华区各级工会将继续加大对职工的关爱,结合区工会会员的兴趣爱好,开展一系列文体项目的免费公益培训,继续推出多样化的精彩文体赛事,实现龙华区职工全民健身大数据的增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