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工商联(商会)召开首次会员大会

编辑:陶倩2018-10-12 08: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贾振刚)10日下午,龙华街道工商联(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同时举行龙华街道工商联第一届执委会就职典礼。

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多项工商联(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龙华街道工商联第一届执委会暨龙华街道商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龙华街道工商联第一届执委会暨龙华街道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会长)表示,龙华街道工商联(商会)将在区委统战部和龙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工作主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龙华街道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统战部、龙华街道党工委向新当选的街道工商联(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表示龙华街道的发展离不开辖区企业家的共同努力和贡献。希望工商联(商会)坚持开拓进取,突出创新发展,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做行业先行者和领跑者;坚持倾心服务,突出自身建设,助力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