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今天你加衣了吗?昨日一夜入秋 今起气温回升

编辑:何畅2018-10-12 08: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11日早晨深圳最低气温19-20℃,有种一夜“入秋”的感觉,很多人加衣服了。但是,今起气温又回升了!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刘婷 )11日早晨深圳最低气温19-20℃,有种一夜“入秋”的感觉,很多人加衣服了。但是,今起气温又回升了!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2日深圳以多云间阴天为主,有分散小雨,白天部分地区可见阳光,气温在21-26℃左右;东北风2-3级,沿海和高地阵风5-6级;相对湿度50%-75%。13-14日深圳以多云天气为主,可见阳光,在白天气温回升,空气较干燥;16-17日有一次降雨过程,气温有所下降。

气象局提醒市民,早晚气温较低,注意添衣保暖,以防感冒;白天湿度低,要注意居家用火安全,户外活动要多补充水分;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6-7级,在沿海和高地的市民注意做好防风措施,稳固阳台易坠的物品,防止坠物;白天云量较多,仍有分散阵雨的可能,不建议市民洗晒衣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