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温暖龙华 有你有我”龙华区开展中秋系列慰问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09-19 08: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民政局局长潘芸慰问环卫工人。

慈善会党支部书房品新慰问环卫工人。

慰问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龙华大队。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世钊)为向“逆风而行”的城市英雄致敬,感谢在抵抗台风“山竹”工作中辛苦付出的环卫工人和消防官兵,9月18日,龙华区民政局、区慈善会发起“抵抗山竹,龙华有你”龙华环卫工人及消防官兵中秋爱心慰问活动。

9月16日,强台风“山竹”肆虐深圳,波浪滔天、大树倒伏……当所有人都在家避险的时候,他们挺身而出奋战在抗击台风的第一线,冒着无处不在的危险逆风而行,在暴风雨中,环卫工人们及时搬运倒在路面的树木、杂物,清理绿化隔离带,疏通排水沟,转运生活垃圾……消防官兵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维护交通通行和道路安全。台风过后也是他们,第一时间恢复通行,抢修,路面清理……默默守护着这座城市。

龙华区民政局局长潘芸、区慈善会党支部书记房品新带领工作人员分别来到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大队龙华中队、龙华垃圾中转站和巴兰塔移动站等处,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及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500盒月饼,以及八宝粥、王老吉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此次抗击台风工作中做出的牺牲与贡献,并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