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中学:35位教师绩效考核突出受表彰

编辑:郑瑞欣2018-09-18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郑超)日前,龙华中学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绩效考核特等奖颁奖盛典。

根据第十届教代会审议通过的《深圳市龙华中学学期绩效奖评定方案》,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绩效考核奖评定工作,经各处室、各年级酝酿协商、提名推荐和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35位教师荣获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绩效考核特等奖。他们有的在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有的在德育工作中更胜一筹,有的在教学比赛、教学管理等方面精彩绽放、脱颖而出。

颁奖典礼中,副校长郑武为王俊霞等19位教学类特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副校长曹春燕为刘菊泉等11位德育类特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校长包强平为高永新等5位综合类特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

颁奖结束后,初中部教师代表周昱勤老师说:“感谢学校领导的热切关怀,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真诚帮助,感谢学校提供了一个实现人生价值、展现人生风采的舞台。作为一名新教师,能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是人生一大幸事。”高中部教师代表李丹妮老师说:“今天能获得教学类特等奖,是学校对我工作的肯定。我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化水平。”

最后,校长包强平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都是全体老师辛勤努力的结果和智慧的结晶。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勉励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为自己的人生添光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