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联合社区工作站大力开展反邪教教育宣传工作

编辑:卢东勃2018-09-14 22: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邹艳梅)为进一步加强全街道反邪教宣教地工作力度和深度,本周龙华街道联合多个社区工作站,大力开展以“全民反邪教 同心奔小康”为主题的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9月10日至9月13日,龙华街道联合华联社区工作站、玉翠社区工作站以及龙园社区工作站,分别在三联公园、高坳小广场和梅苑新村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宣传“三步曲”为社区居民们科普反邪教教育相关知识:现场悬挂主题横幅,倡导居民选择科学的生活方式、拒绝一切有关邪教的活动;设立咨询台,解答社区居民对邪教危害的认识疑惑;派发反邪教折页及反邪教宣传购物袋等礼品,引导居民学习反邪教相关知识。

本周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共吸引了500多名居民的参与,共计派发反邪教折页及反邪教宣传购物袋1000余份。活动让广大居民真正了解了邪教的危害性,扩大了教育宣传的覆盖面,为建设龙华街道“无邪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