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趣学四点半”第二学堂已开课

编辑:郑瑞欣2018-09-14 11: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邓洁 陈月明)9月8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四点半课堂”正式开班。据悉,“四点半课堂”将在每周一至周五的16:30至18:00为社区务工人员3-6年级的子女提供课业辅导、兴趣培养、心理辅导等服务。

观城社区是一个外来务工人员密集的社区,通常家长都是六点下班,孩子四点半放学,特别是双职工家庭在四点半到六点期间,孩子既不在学校,家长也无法在家,出现“管理真空”的情况。针对这一状况,观城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设“趣学四点半”青少年第二学堂,在每周一至周五的16:30至18:00为社区务工人员3-6年级的子女提供课业辅导、兴趣培养、心理辅导等服务。

在当天的开班仪式上,主办方通过亲子游戏、介绍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四点半课堂”、讨论四点半课堂公约、分组、我们的心愿等六个环节,让大家充分了解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并且更加明确四点半课堂的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