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举办关爱来深建设者文艺演出

编辑:郑瑞欣2018-09-14 11: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黄雪妮)为加快推进“榕树家园”项目,构建园区和谐共“榕”,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大浪街道劳动管理办公室联合同胜社区工作站举办民生微事实项目之劳动法宣传及慰问来深建设者文艺演出。

此系列慰问演出将在辖区各个社区举办一场。其中,首站慰问文艺演出于9月8日晚在同胜社区嘉安达工业园隆重举行,现场吸引了300名劳务工前来观看。

活动在大型舞蹈《中国梦》和民歌独唱《文明在哪里》中拉开帷幕,晚会除了呈现常规的歌舞表演外,还以相声、小品、音乐快板等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向广大工友诠释交通出行居家安全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各类诈骗手法、防范技能。其中,节目墨舞《温暖大浪》借用一支毛笔,演绎中华民族书法的神韵之美。

此次活动旨在让来大浪建设者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营造轻松的氛围树立法制观念,丰富来大浪建设者的业余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