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厉害了!我的观湖!”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编辑:郑瑞欣2018-09-14 11: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叶子程)近日,“厉害了!我的观湖!”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经过评审会评审,最终,《厉害了,我的观湖》等15部作品脱颖而出。

全市首条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开通,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也成为新的窗口名片;牛轭岭村率先在全区完成城中村综合整治工作,内涝等让居民“头疼”的问题不再有;艺术化改造后的上围老村焕发新生活力……以“勇奔第一、争当标兵”作为各项工作总要求的观湖街道,在龙华区新一轮发展中,凸显自身的使命和担当,广大市民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观湖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厉害了!我的观湖!”短视频大赛,旨在动员市民以观湖为背景,用当下最新潮的短视频方式,记录发掘展现观湖厚重的历史积淀、多彩的人文环境、旖旎的自然风光、幸福的生活状态,让社会各界的目光聚焦到观湖的蝶变之美。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不少市民踊跃参与。

在参赛作品的最终评选过程中,评委以不同的专业角度对各部作品进行评分,并结合行业标准和评分细则,认真审阅每一部作品,给予分数。评选当天,所有作品以序号命名,评委们通过现场观看作品,根据主题性、创新性、技术性、艺术性等多个方面要求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5部。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让所有人看到观湖之美,观湖人之美、将我们‘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的理念传播出去。”主办方向记者透露,本次大赛的详细结果及部分优秀作品会在“观湖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市民可以关注“观湖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观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