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经促局加强巡查消除隐患 督促企业积极防灾

编辑:郑瑞欣2018-09-14 10: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何伟浩)记者昨日获悉,连日来,区经济促进局全面开展台风防御工作,组织开展隐患每日排查和整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运行。

区经促局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为强化防御措施,该局早起步、早谋划、早部署,由局领导带队会同各街道、供电局等单位,通过组成多个小队的方式,分赴锦绣科学园、观澜山水田园、大浪新围物流园、低洼农田以及再生资源回收站等重点区域,针对电力设施、钢架大棚、低洼区等开展专项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配电柜缺接地线、高压线路下建筑及易飘物等隐患立即责令整改。

在每日巡查过程中,区经促局不忘加强对企业的教育。该局要求企业必须正确认识台风强度大、破坏性强等特点,立即组织力量,针对台风来临可能带来的强风、暴雨进行有针对性的大检查,消除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隐患。

据悉,在此之前,该局已对大面积停电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行演练,并强化了值班及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