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规土委龙华管理局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编辑:郑瑞欣2018-09-14 10: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黎金铂 邱晓思)为防御台风,避免地质灾害发生,市规土委龙华管理局连日来提前部署、加强准备,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为全面做好本次防台风工作,市规土委龙华管理局召集各科室、龙华储备办召开防御当前台风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和市规土委关于本次台风防御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具体部署。

为全面防范地质灾害,该局联合各街道和专业巡查单位对辖区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削坡建房地区、人员集中居住区、在建工程工地等区域加强隐患排查。据统计,截至9月13日,该局已开展地质灾害隐患专业巡查65人次,出动车辆20台次。

在防御台风期间,该局将严格落实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负责地环业务的工作人员和巡查单位专家全部到岗,密切关注天气情况,与各街道保持信息畅通,及时了解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巡查、排查情况,确保在第一时间上报险情,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