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通运输局:全面巡查交通设施 加强易涝点监测

编辑:郑瑞欣2018-09-14 10: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绮珊)连日来,龙华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组织召开了防御台风紧急部署会议,全面落实各项台风防范措施。

根据工作部署,该局值班领导、各所(办)值班员需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应急备勤人员值守待命,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工作准备;各所(办)、各道路养护企业按三防工作要求开展道路巡查,着重加强建筑工地脚手架、工棚等防护,加大桥梁、隧道、边坡等“三危”设施巡查力度和已掌握的道路易涝点的监测力度。

截至发稿时,道路养护企业、道路施工及监理单位已全面开展道路巡查,并加强辖区道路易涝点积水及其他次生灾害实时监测工作。

龙华交通运输局各所(办)与养护企业共出动了316人次、83车次,参与道路巡查与应急抢险工作。检查桥梁148座,边坡及挡土墙148处。修复小型标志14块、防撞柱5根、港式护栏8米、车止石2个。道路运输方面,龙华汽车站共停班8条线路,观澜汽车站停班1条线路,目前无旅客滞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