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强化安全巡查 开展防灾宣传

编辑:郑瑞欣2018-09-14 10: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梁淑萍)9月12日下午,民治街道组织召开防御台风工作部署会议,认真部署防灾抗灾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台风防范工作的精神,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实做细防御工作。

当天会后,民治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到辖区各处检查边坡挡墙及河道治理等防台工作,要求加强隐患巡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民治街道各分管领导、挂点科室到挂点社区检查台风防御工作。各单位按照街道工作部署安排,迅速行动,积极开展防风准备工作。宣传文化科组织人员对辖区户外宣传栏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宣传栏及时处理;执法队就辖区各大型户外广告招牌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立即整改;安监办对工业园区危险边坡、挡墙及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民治街道还强化宣传,加强预警,通过街道安全生产数字宣传栏,“和谐民治”、安委办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等方式向居民发布预警信息及相关安全知识,提升居民的防灾减灾认知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