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百里嘉”远去 “山竹”在靠近 龙华全力防台风保平安

编辑:郑瑞欣2018-09-14 10: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截至13日14时,台风“山竹”距深圳1900公里,或在最近几天里对深圳造成影响。



福城街道工作人员向市民派发防台风安全通知,并对危险区域的人员进行疏散转移。

观湖街道对存在隐患的边坡提前采取加固防护措施。

据气象部门消息,台风“百里嘉”已于昨日登陆湛江,对深圳影响结束,但截至13日14时,台风“山竹”距深圳1900公里,或在最近几天里对深圳造成影响。预计14日-15日,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深圳将出现炎热至酷热天气,能见度下降,有霾、局地有雷阵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5℃或以上;16日-17日,“山竹”将给深圳带来严重风雨影响,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沿海最大阵风10-12级。目前“山竹”路径仍存在调整,对深圳的风雨影响也将存在变数。

为了防御台风,龙华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已全面落实上级指示部署,做好充分准备,全面清查隐患,加强人员配置及物资储备,完善防灾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