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郑瑞欣2018-09-14 10: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启韶)9月12日下午,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做主题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形势”的宣讲。福城街道各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公务员、职工及各社区相关负责人9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议就关于党员干部如何增强纪律意识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加强组织纪律性和大局意识,三是要树立敬畏精神和忧患意识,四是要站稳群众立场、加强群众感情。

此次宣讲活动对帮助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纪律观念、提高履职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福城街道表示,福城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在这次宣讲上接受一次了廉政思想洗礼,希望今后进一步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会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新举措,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