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硬石酒店一周年庆典 Jessie J赠音乐藏品

编辑:胡安坤2018-09-13 10: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硬石酒店1周年庆典仪式。

硬石式“砸吉他”仪式。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霄)9月12日,硬石酒店集团携手英国顶尖流行歌手Jessie J、台湾新晋R&B创作新人J.Sheon一同呈现中国大陆第一家深圳硬石酒店一周年庆典。

据悉,硬石酒店集团大力赞助支持了Jessie J2018中国巡演深圳站。同时深圳硬石酒店作为结石姐巡演深圳站的首席赞助酒店,以极具硬石风格的专业服务,为到访的宾客及明星演出团队留下了印象深刻的入住体验。今天,Jessie J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深圳硬石酒店1周年庆典仪式,其中包括VIP粉丝见面会,明星单品赠送仪式以及最著名的硬石式“砸吉他”仪式。

Jessie J作为《歌手》节目后最炙手可热的国际巨星,对于此次周年庆活动表现了大力的支持以及对品牌的无限热爱,并慷慨赠送了她在《歌手》节目中所穿的战袍。深圳硬石酒店的业主集团——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与副主席朱鼎耀,以及珠三角地区多位业内高层与品牌挚友也与深圳硬石一起经历了这次奇妙旅程。Jessie J在庆典现场向观澜湖集团赠送签名吉他,并留下了金色手印。

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表示,作为中国综合旅游休闲行业领航者的观澜湖近年来主动与世界顶级的文化娱乐品牌携手合作,为珠三角、海南乃至世界游客提供了一系列具有突出文化特色的综合休闲项目。“体育和音乐都是世界通用的语言,都能让我们的灵魂产生共振。深圳硬石酒店一周年庆是一个重要起点,意味着观澜湖将引进更多优质文化娱乐品牌,为大家提供更加快乐、健康、和谐的美丽生活方式!”

硬石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Dale Hipsh在采访中说到,“硬石集团很荣幸能通过深圳硬石酒店一周年庆典这一特殊时刻,为中国观众带来别样的音乐体验。我们的品牌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摇滚音乐住宿体验,这次活动也是一次很好的品牌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