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一娱乐场所存严重隐患被查封 交警责令立即整改

编辑:郑瑞欣2018-09-13 09: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潘佳荣)作为文化娱乐场所,竟然存在消防主机断电停用、安全出口上锁等严重安全隐患。日前,位于龙华街道的一家KTV被龙华警方临时查封,责令要求立即整改。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龙华区大型城市综合体的消防安全工作,扫除该类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较大及以上火灾亡人事故的发生,龙华消防监督管理大队日前对全区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在行动中,龙华警方发现,有一些单位存有侥幸心理,公然漠视消防安全。9月5日,龙华消防监督管理大队民警到龙华街道和平路一家KTV进行消防检查。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该单位存在消防主机断电停用、安全出口上锁等问题,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9月5日下午,龙华消防监督管理大队对该KTV经营单位及物业单位进行约谈。会上,民警对该KTV存在的消防主机断电停用、安全出口上锁等问题进行了通报。民警表示,针对该KTV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和存在的火灾隐患问题,龙华消防监督管理大队将会依法严厉查处,对该单位实行临时查封,并要求单位在查封期间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约谈结束后,龙华消防监督管理大队对该KTV进行了查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对该单位进行临时查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