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欢送新兵 5名青年光荣入伍

编辑:胡安坤2018-09-12 11: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11日上午,大浪街道隆重举行了2018年入伍新兵欢送会,5名新兵将成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

欢送会上,5名新兵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怀着满腔热血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做准备。据悉,他们分别来自大浪街道同胜社区和大浪社区,其中3人为高校在读学生。

新兵代表黄申琦在发言中表示,到部队后,将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希望,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训练,提高军事技能,争当优秀军人,为保家卫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街道领导为入伍新兵发放入伍通知书及纪念品,为新兵家属发放优抚金及赠送鲜花,并激励5名年轻人尽快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尽快适应,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为部队建设作贡献,为保卫祖国和国防事业作贡献,为家乡父老争光,为大浪人民争光。

据悉,今年大浪街道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的氛围非常热烈,先后有48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征召参加征兵申请,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等多个环节的审查,最终5名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其中4人因去年未通过征兵体检,今年又重新报名参军,有强烈的参军报国意愿。(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玮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