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从严把控质量 让群众更满意

编辑:胡安坤2018-09-12 11: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有效推进雨污分流工程进度,近日,桂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联合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邀请龙华区建筑工务局、代建单位、施工单位与居民代表召开“雨污分流”专题议事会,共同参与、监督此项工程。

会议中,居民代表反映桂花广场路居住的居民非常多,该地段施工已4月有余,严重影响车辆行驶、居民出行,并且该路段未设置工程告示栏,部分施工地未设安全围栏,地面坑坑洼洼,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就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区建筑工务局、代建单位和施工单位三方围绕具体路段、实施时间及施工顺序对桂花广场路雨污分流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针对施工可能造成的扬尘污染、噪音污染、道路阻塞、施工安全、工期滞后等问题,承诺会加强施工质量把控,加装安全围挡,保证工程的质量和安全,争取在9月30日将该路段的工程完工。

最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正在进行施工的路段必须要加强完善,如不是特殊原因,工程不可滞后,并且应当设置工程告示栏,完善安全围栏设施,让周边居民了解该工程的工期、项目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会继续跟进施工的进度,为群众做实事,履行监督职责。(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梁宝怡 丁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