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残联举办儿童福利机构工作者关爱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09-12 11: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负责人介绍机构运营状况并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9月10日下午,龙华区民政局(残联)组织召开2018年儿童福利机构工作者座谈会,慰问长期从事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工作者。区民政局分管领导、残疾人服务工作部工作人员,以及儿童福利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深圳市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深圳市龙华区紫飞语康复中心、深圳市龙华区星宇儿童发展中心、深圳市龙华区手牵手康复中心、深圳市龙华区百灵鸟听障儿童康复园、深圳市龙华区思奇特殊儿童发展中心6家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负责人介绍了机构运营状况和对相关工作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龙华区残联康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区民政局分管负责人代表区残联向全区176名儿童福利机构工作者赠送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儿童福利机构要发挥自身优势,适应社会需要,团结一致,做优做强,形成龙华名片;要立足爱心奉献,实现互利共赢,立足责任担当,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让残疾儿童家长放心、让管理部门放心;要有社会使命感,康复工作者要有爱心、有耐心地服务社会所有残疾人。(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黄怡勤/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