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举行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欢送8名新兵入伍

编辑:胡安坤2018-09-11 09: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福城欢送8名新兵入伍。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9月10日上午,福城街道2018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街道举行。街道领导,街道干部职工和入伍青年家属一道欢送即将踏入军营的8名新兵,街道领导给新兵赠送了纪念品。

今年的征兵工作从6月份开展以来,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家长积极支持,各征兵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征兵工作,相互支持配合。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审查,最后福城街道共有8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其中大水坑工作站1人、福民工作站3人、桔塘工作站2人、茜坑工作站1人,章阁工作站1人,这8名新兵均是中专以上学历。

来自桔塘社区的新兵代表张辉发言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光荣,到部队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来回报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严格遵守部队的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本领。时刻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在部队的大熔炉里锻炼自己,争取早日立功受奖,为祖国、为家乡、为福城争光。

在欢送仪式上,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向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部队是锻炼人、培养人的大熔炉,希望各位入伍青年珍惜机遇,遵守纪律,苦练本领,增强技能,在部队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子弟兵,努力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自己和家乡父老多争荣誉、多立新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