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塘社区孩子舞台首秀 与家人共享快乐时光

编辑:杨维易2018-08-29 11: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孩子们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


8月26日,龙塘社区“我在深圳过暑假”流动儿童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在孩子和家长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有些孩子表演完也马上踏上返乡路,迎接新学期。

结营典礼上,许多孩子献出了舞台首秀。京剧兴趣班孩子带来京剧《红灯记》表演,这些京剧娃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从零基础到有模有样地登台表演,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跆拳道、武术、拉丁舞等等。而轮到压轴节目《让世界充满爱》合唱时,天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小歌手们”依然镇定自若,放声歌唱,清澈动人的歌声震撼现场的每位观众,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江西李阿姨的孙女已经连续两年参加社区暑期活动,为了这次汇演,她和孙女推迟了回老家的计划,家人还专程从老家开车过来接。当天汇演一结束,她们就马不停蹄踏上返乡路途。这个暑假是黄同学第一次参加夏令营,但她收获可真不少,一共参与了三个节目,是表演节目最多的小朋友,在相声《吹牛》的表演中,她到位的表情,诙谐的语言,逗得台下观众哈哈笑。当她表演时黄妈妈在舞台下面录视频,生怕错过了精彩表演瞬间。“经过这个暑假孩子长大了不少,看到孩子的表现很为她自豪。”黄妈妈说。(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熊郡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