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赤岭头社区小朋友夏令营里多学了门唱跳才艺

编辑:杨维易2018-08-29 11: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这是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主持班学员在展示暑期学习成果。8月26日晚,赤岭头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开心过暑假 幸福赤岭头”的暑期夏令营结营晚会,吸引了近600名居民驻足观看,共同见证孩子们暑期成长。

晚会在舞蹈《洋娃娃的舞会》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大显身手,展现各自的才艺。有欢快喜庆的舞蹈《苗家板凳舞起来》,有风格独特的《锦鸡炫舞》,有激情热辣的拉丁舞《快乐牛仔》,还有带着艺术气息、呆萌版的尤克里里弹唱,最震撼人心的还是主持班学员带来的《少年中国说》,激情的朗诵获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活动还为表现突出的孩子们颁发奖状和奖品。李凯琳小朋友在分享环节说,“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开心,因为在这里,我学习到课本以外的知识,还收获友谊和成长。”(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颜玉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