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科技园传喜讯 名列“中国百家特色空间”

编辑:杨维易2018-08-29 11: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23日,2018中国众创空间特色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2018中国百家特色空间”,可为双创企业提供深度创业服务的银星科技园光荣上榜。此次大会由创头条、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主办,5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协会、科研机构和众创空间负责人、双创人员出席大会。

“2018中国百家特色空间”评选,旨在寻找和发掘最具特色的标杆空间,以彰显特色空间的优势和价值。目前,全国双创载体数量已超过万家,为寻找通过突出自身“差异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并从中率先突围的众创空间,活动主办方历时半年在全国1000余家报名参评空间中层层筛选,最终通过网络投票、评委打分以及线下走访验证等方式,评出100家特色空间。

银星科技园已经创建“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总部基地”的全生态产业链,使处于不同阶段企业的创业需求都能得到相应满足,为企业提供从孵化到中试再到产业化的创业环境和条件。园区成立了专业的银卓创投,可对优势种子企业实施战略投资,推进在孵企业成果产业化,努力培育更多创新型实力企业。(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