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人大工委开展社区联络站驻站代表宣传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8-08-29 08: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24日上午,观湖街道天虹商场广场上,一场由观湖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以“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主题的观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驻站代表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

本次宣传活动根据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要求开展,是观湖街道人大工委“代表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扩大公众参与度,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主题展板、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进一步加深群众对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的认知。同时还设立了人大知识趣味有奖问答与现场群众互动的环节,并结合社区实际为群众提供党务咨询、法律援助、消防安全宣传、爱卫宣传、义诊、妇女维权等便民服务,受到辖区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参加活动的代表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谈,倾听他们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并逐一进行记录。此次活动收集群众问题51条。据了解,下一步,观湖街道人大工委将对辖区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牵头组织视察活动,开展代表议事会,推动解决辖区民生问题,为群众办好实事。(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嘉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