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大浪站比赛开赛

编辑:杨维易2018-08-27 10: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8月25日上午,2018年度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大浪站比赛拉开序幕,吸引了来自龙华区机关单位工会、社区工联会和企业工会的50支队伍共200名队员参与。

比赛在大浪市民公园举行,分机关组和企业组同时进行。当天天气炎热,队员们却热情高涨。随着一声口令,比赛正式开始。身着整齐队服的各队队员按照顺序,携带地图和指北针等工具,纷纷向着目标进发。每支队伍有4名队员,他们必须在2小时内,按要求到达若干地点,并争取以最短时间完成全赛程。

陌生的环境、繁杂的路线、隐蔽的“宝藏”使任务完成起来并不轻松,但参赛队员们决心坚定,各显身手,他们有的经过提前谋划、合理分工、团结协作,比较快速地完成了各关卡任务。而一时落后的队伍也不甘示弱,绞尽脑汁寻找线索提示,尽可能缩短比赛用时。

经过数小时角逐,比赛获胜队伍终于脱颖而出。机关组的明明先红队以24分48秒的成绩摘冠,慢跑团队和炫彩队分获该组二、三名。企业组的浪跑队则以22分33秒的优异成绩勇拔头筹,慢跑队和阿基米德队分获第二、第三名。随后,龙华区总工会、大浪街道总工会领导为两组前八名队伍颁发奖牌。

据悉,该项比赛由龙华区总工会主办,大浪街道总工会承办,前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动辖区职工报名参与,旨在推进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健康中国行”等活动,打造“龙华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并进一步丰富龙华区辖区内工会成员的文化体育生活。(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玮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