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年龙华区十大工匠评选活动开始申报

编辑:杨维易2018-08-27 10: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2018年“龙华区十大工匠”评选活动开始申报,申报时间截至9月15日。入选者将授予“龙华区十大工匠”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每人奖励5万元。这是记者从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获悉的。

2018年“龙华区十大工匠”评选活动由龙华区委组织部、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联合主办,龙华区各街道办协办,以“精工巨匠,龙华智造”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促进技艺传承和技术创新。

“龙华区十大工匠”评选活动面向全区技能人才开展,凡与龙华区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并在龙华区缴交社保满6个月(含6个月);在龙华区生产服务一线技能技术岗位工作1年;具有高尚道德、精湛技艺,具备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或同等技能技艺水平,均可申报参加评选。

据悉,评选活动将由专家进行评审,并进行公示确认,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2018年“龙华区十大工匠”。入选者将授予“龙华区十大工匠”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每人奖励5万元;在同等条件下,区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国、省、市)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先考虑推荐。(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飞 吴淏中)


相关新闻